半截纱

🧣:Artemis2323

祺我|圣诞玫瑰


OOC/校园遗憾/8.1k



01.



蒋安躺在床上刷着学校学校匿名表白墙,觉得有些头疼。自己发的表白作文就这样高挂在第一则,半个小时了热度不减反增,懊恼该怎么办。



本在写作业,就是一头热突然上了表白墙发帖,还写成一篇小作文。文笔好再加上表白对象是马嘉祺,关注的人自然就多。



大家都在评论区猜测发这篇作文的是哪个女孩。



要知道,马嘉祺在学校是风云人物,长相帅气、家里有钱又跟大家玩得好,音乐社主唱、运动项目一样不差。有人向他表白已经是稀松平常的事儿了,但这次在表白墙的作文实在写太好,所以受到很大关注。



作文描写细腻,不管是在课堂上或音乐社的相关描述都很细腻。所以大家都往马嘉祺班级里猜,再来是跟他一个音乐社的女孩,范围一点点缩小,最后只剩一个人选。



蒋安。



蒋安长相清秀、成绩优异又是担任班长和数学课代表,名字挂在年级前五已是常态。但大家对她的印象就是安静又严谨,真正能跟她聊得来的只有少数。



她对音乐没有兴趣却参加了音乐社,现在原因显而易见,是因为马嘉祺。



“你怎么想的啊?不知道这样很容易被找出来吗?”孟忱觉得蒋安太冲动了,这下子她在学校不可能安生度日了。



“我这不是突然⋯唉⋯”



“算了,见招拆招或正面应对,选一个”孟忱雷厉风行,让蒋安做个选择。



“正面应对吧”自己做出来的事儿,既然这是事实,也没什么好逃避。



“行吧,明天一样路口见,一起进学校”



“知道啦,爱你宝贝”



挂断电话后蒋安躺在床上继续思考,想着明天该怎么面对马嘉祺。



蒋安和孟忱的性格截然不同,蒋安害羞内敛,孟忱活泼不拘小节。这样的俩个女孩成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,兴许是性格互补,对彼此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存在。





“早啊宝贝儿⋯”孟忱从后面跑过来,一下子扑在蒋安身上。



突然受到撞击的蒋安站不稳,就在差点跌倒地上时,被一只强而有力的手拉住。



“同学,谢⋯”站稳身子后抬头致谢,不抬头还好,一抬头直接社死。



是马嘉祺。



马嘉祺笑的温和,开口道“蒋安,有没有哪里受伤?”



“嘉祺同学⋯我没事,谢谢你扶我”蒋安红着小脸道谢,像是被不良少年调戏的良家妇女。一旁的孟忱看不下去自己闺蜜没出息,用手勾住她的脖子直接往学校方向走。



马嘉祺看着俩人走远的背影,嘴角露出一丝笑意却又很快压下来。



以前怎么没发现她这么有趣呢?





02.



除了上学的小插曲,一整个早上都相安无事。就是时不时会收到马嘉祺投来的目光,每次不小心对上眼又赶快收回视线。终于熬到中午,孟忱已经在门口等她一起去吃饭,却不料要出班级门口前被拦了下来。



“蒋安,怎么躲我?”马嘉祺倚靠在门框,漫不经心地问。



要说马嘉祺温柔吧,是真的温柔。可他是射手男,射手的本性时不时暴露出来,就像现在。有点野有点蛊,有点让蒋安招架不住。



想让别的同学帮帮她,但环顾教室一个人都没有,大家都往食堂跑去了。孟忱站的地方刚好是死角看不见这里,而在走廊上的孟忱看教室里没有人,就先走去食堂打饭等蒋安。



教室和走廊都空荡荡,只剩马嘉祺和蒋安俩人。



“怎么不说话?嗯?”



“我⋯我没有躲你⋯”本来在教室跟音乐社就没多少交集,根本算不上躲。要不是那篇表白作文,搞不好马嘉祺还注意不到自己。



“嗯⋯你是数学课代表,我这个单元学的不太好,可以教教我吗?”马嘉祺往前走一步,而蒋安则慌乱的后退了。



“可以,有问题都可以问我”蒋安在学习这方面就自信起来,数学可是她的强项,能帮助到同学她也开心。



帮助对象是马嘉祺,她更开心。



“那好,放学留下来教我”



“走吧一起去食堂”马嘉祺提出邀请,但蒋安拒绝了。跟他一起去不得被全部人看到?也不知道表白墙还会怎么说。



马嘉祺也不勉强她,明白她的顾虑后,说自己要整理一下桌面,让她先走。蒋安微微点头,就往食堂跑去。马嘉祺看着蒋安慌乱的背影,对她越发感兴趣。



到食堂找到平时跟孟忱习惯坐的位置,在她对面坐下用筷子戳着白米饭,耳尖微微粉红。



“刚才去哪儿了,怎么没见着你?”孟忱咬着牛肉,有些含糊地开口。



“就在教室里面,马嘉祺让我放学给他补习数学”蒋安喝了口汤,想压压躁动的心跳。



“啊⋯?不会有什么事吧,要不要我陪你留着?”孟忱有些担心,不是说马嘉祺坏,就是觉得蒋安太单纯,被欺负了自己都不知道。



“没关系,这是在学校呢”



俩人吃完饭后去散散步,才慢慢走回教室。



“我就在你隔壁班,任何事喊我哦”孟忱进教室前冲着蒋安喊。蒋安点点头跟她挥手,让她赶紧进教室。



一回到座位就感受到炙热的目光,蒋安实在后悔,自己偷偷暗恋就好,为什么要发在表白墙⋯





“教我吧”马嘉祺把数学课本放在蒋安面前,双手撑着她的桌子俯视她。



班上的同学都一副吃瓜的表情,他们怎么看不出今天马嘉祺的视线一直在蒋安身上,只是那人是马嘉祺,没人敢开玩笑。



“等一下吧⋯还有人没走”蒋安红着耳尖开口。



“原来那么想跟我单独相处啊”马嘉祺轻笑,他的笑声不大,却重重的敲在蒋安的心房,怎么这个人连笑声都那么迷人⋯



等到同学都走了,马嘉祺拉一旁的椅子在蒋安身边坐下。蒋安问他哪里不懂,马嘉祺就把不会的题都指出来,蒋安一题一题仔细地讲。



马嘉祺听得格外认真,但心思不在题目上,是听她的声音。她的声音特别好,就像在烈炎夏日里滑过心头的清凉小溪,听着让人舒服而且安心。



“呼⋯都讲完了,嘉祺同学还有问题吗?”蒋安看向外面天空,已经日落了。不过有马嘉祺在身边,倒也不着急回家。



“没问题了,我写写题”马嘉祺其实都会,只是想找个理由跟她单独相处看看,拿出作业本开始认真刷题。



“那你先写着,我睡一下,有问题就叫我”



“要不要靠我身上睡?”马嘉祺拍拍自己的肩膀问道。



“不用麻烦⋯”蒋安虽然也想但怎么敢啊,往桌子一趴直接装死。



上一天课本就疲惫,放学后教马嘉祺数学更是打起十二分精神。就打算现在趁着他刷题的空闲小憩一下,等一下再起来念书。



“嗯,那睡吧”



马嘉祺写着题目,数学写完写英文一直到天色暗去才回神,原来已经过那么久了。侧头看向蒋安,她还在睡。



虽然是夏天,但夜里还是有些凉。马嘉祺回到自己座位拿起校服外套盖在蒋安身上,将外套掖实。熟睡中的人儿因为感受到温暖,身体也没那么紧绷了,翻了身继续睡,脸正好对着马嘉祺的方向。



“怎么像只小猫一样”马嘉祺在心里暗暗地想。



看着蒋安的睡颜看的入神,纤长微卷的睫毛、小巧的鼻尖还有水嘟嘟自然红的嘴唇。蒋安不管怎么看都是个美人,只是平时太低调,性格也害羞内敛,所以没什么人特别注意到。



这时候蒋安哼唧一声睁开眼,睡饱了。一睁眼就看见马嘉祺正看着自己,又看到外面天色已暗去,有些尴尬。



没意识到身上有件外套,坐起身子时外套滑落,蒋安赶紧捡起拍了拍,看到校服名牌,这是马嘉祺的外套。



“不好意思⋯我睡太久了,还有我没注意到外套,不小心掉地上”蒋安抱歉地说着还有些羞赧,所以刚才马嘉祺盯着自己睡觉吗?



“收拾书包吧,现在也晚了,我送你回家”



“外套不用叠了,穿着”马嘉祺制止蒋安叠外套的动作,让她穿着回去。



“嗯⋯”蒋安羞死了。讲真,这是她从小到大第一次跟一个男生单独相处那么久,还是跟自己暗恋已久的人。



现在算算,喜欢马嘉祺也半年多了。



马嘉祺在蒋安收拾好书包后自然的接过背着,又把她身上的外套扣子扣两颗才带着她往外走。可走廊是声控灯,时亮时灭看起来好不吓人。蒋安怕黑,所以每次自习都是在日落前回去,这是第一次在学校留到天黑。



马嘉祺都感受到身后的人儿不太敢走,便伸出手“怕黑吗?牵着,牵着就不怕了”



蒋安受宠若惊,把小手从长一截的校服外套伸出来,握住马嘉祺的小拇指。可马嘉祺直接把她的小手包裹在自己的大掌中,握的很紧,好似在跟她说别害怕。



一直到走出教学楼、走出校门,马嘉祺都没有要放手的迹象。



在一个路口等红绿灯的时候,蒋安忍不住开口“嘉祺同学,这里是街上还算亮,可以放开了”



“可我不想放手。还有,可不可以喊嘉祺就好,后面同学二字有点多余”马嘉祺嗓音温柔,一步步地引导着蒋安,还将她的手用十指紧扣的方式握住。



蒋安没谈过男朋友,但她该懂得都懂,哪里听不出马嘉祺有意无意的在撩她。但现在的她也甘愿沉醉在这温柔乡,说不定明天就和现在不一样了。



蒋安比马嘉祺矮一个头,有时走着走着就偷偷仰头看一下他。马嘉祺有注意到她的动作,只是偷偷笑,也没拆穿。



“我到家了”蒋安指指面前着这栋大楼,希望马嘉祺把书包还给她。



“怎么不喊名字了?不喊就不还书包”马嘉祺把蒋安的书包拿在手上掂了掂,里面都是书,有些重。



“嘉祺⋯我到家了,可以还我书包吗?”



蒋安感觉到自己的耳尖又红了,把勾在耳后的头发放下,遮盖住。



“蒋安,做我女朋友好吗?答应的话我就把书包还你;不答应的话我就亲你”



马嘉祺的眼眸深不见底,蒋安看不懂他眼底的情绪,又或者根本没有。她拎不清马嘉祺对她是真心实意还是随便玩玩,却鬼使神差地答应了。






03.



“他会不会是玩你⋯?”



孟忱的声音从手机传来,对于这件事感到荒唐。自己的小白兔闺蜜就放学时间没看住,直接入了虎穴。



虽然说马嘉祺从没传过跟谁暧昧或高中的感情史,整个人挺干净的,但对于马嘉祺在对蒋安不熟悉的情况下接受她,还是让人担心。



“别想那么坏嘛,如果他真的对我没感情也没关系,可以慢慢培养啊。反正他现在是我男朋友,我可以名正言顺的待在他身边,还怕什么?”



蒋安还沉浸在喜悦之中,对于未来有着美好的憧憬和想像。孟忱也是知道她得到了梦寐以求的事情,便不再多说,只让她自己注意点,别受欺负、别委屈。




把手机从耳边拿下,看见一条通知。



新的交友邀请:MJQ



蒋安这才想到没加马嘉祺微信,之前都只敢在班级群里偷偷看着他的头像,现在马嘉祺居然主动加她,当然马上点通过。



MJQ:小安



MJQ:明天一起上学吗?



蒋安的心脏狂跳,颤抖着手激动的打字,途中还好几次按错字母。



安:好啊,要在哪里碰面?



MJQ:今天早上遇见的那个路口



安:好呀



MJQ:时间不早了,早点睡,晚安。



安:晚安



蒋安把马嘉祺发的晚安点了收藏,这是马嘉祺跟她说的第一个晚安。



但蒋安从没谈过恋爱,开始百度一堆恋爱的常识知识。也查了些容貌上怎么做改变才可以让男生更喜欢。



结果是不怎么需要太大改变,她只需把头发扎起来就好。拿着皮筋到浴室去,对着镜子扎一个高马尾再拉几缕碎发修饰,整个人看起来青春活力,一改之前低调的模样,看起来开朗张扬。



她尝试自拍一张,发给孟忱,问她这样扎头发好不好看。



孟孟忱:我老早告诉你把头发扎起来你就不听,现在这样多好看多清爽。



安:所以是好看的对吧?



孟孟忱:宝贝,对自己的颜值信心点,你也是年级里数一数二的美人。



安:爱你



安:对了,马嘉祺找我明天一起上学



孟孟忱:知道啦,我之后一个人可怜兮兮的上学。



安:我给你带早餐



孟孟忱:成交



安:晚安



孟孟忱:晚安





蒋安到路口时,马嘉祺已经站在那里等了。马嘉祺眼带笑意得朝着蒋安挥手,蒋安一路小跑过去。



“久等了”蒋安眼睛亮亮的看着马嘉祺,嘴角抑制不住上扬。



马嘉祺看着将头发扎成高马尾的蒋安,一时之间晃了眼,再加上她明媚的笑容,实在是让人美的挪不开眼。



“不会,我刚到”



“带给我的?”马嘉祺勾起唇,手指着蒋安手上提着的两份早餐。



“啊⋯这不是⋯这是给忱忱的”蒋安有些局促,她怎么就忘了问马嘉祺要不要早餐呢?



马嘉祺看她慌张的样子笑出声,抬手想要揉她的头发,却又在半空中放下。这头发扎的那么好看,要是被自己弄乱就糟了。



“闹你呢,我自己有带早餐。走吧”



马嘉祺牵起蒋安的手走着,明明是情侣之间再正常不过的接触,却又让她红了耳尖。



“外套我昨天拿去洗了,大概今天会干,明天拿给你”蒋安自己找话题,倒也不是觉得尴尬才开口,就是想要跟马嘉祺多说点话。



“那件就放你那里吧,我还有备用的可以穿”



蒋安轻轻点头,内心窃喜。



俩人快走到学校,蒋安就把手从马嘉祺手中抽出,开口解释“在学校这样会被抓”



马嘉祺理解蒋安的顾虑,毕竟她成绩拔尖、又是老师心中的三好学生,对于学校的规矩总是摆第一,自然不希望被老师贴上不好的标签。



“那不牵手,但我们必须走一起”马嘉祺倒也没有太纠结,就是希望蒋安别拒绝这个请求。



“嗯”



蒋安今天扎高马尾,又跟马嘉祺走在一起,许多人的目光都在他们身上,也在猜测这个“新同学”是谁。



蒋安被看的不好意思,却不知道吸引别人目光的是马嘉祺还是自己。她习惯性低下头,做个鸵鸟。



“你这样真的很好看,抬头挺胸自信点”马嘉祺轻笑,蒋安的性格他是知道的,她害羞了。



一路上顶着太多目光,到教室后趴在桌子上不敢抬头,马嘉祺也回到自己座位去吃早餐。直到孟忱从窗户喊蒋安,她才提着早餐到走廊去。



“宝贝,学校论坛炸了。大家都在猜走在马嘉祺旁边的女孩是谁”



“还有啊你的学习、外表一样不差,别对自己那么不自信。今天这茬事儿,你以后的校园生活就是在大家的目光下,别忘了你是马嘉祺女朋友,也迟早得习惯”



孟忱靠在墙壁上喝着豆浆告诉蒋安。路过的人时不时看向她们,更多的是对蒋安的改变感到好奇。



蒋安透过窗户看去,注视着马嘉祺,他现在边吃着早餐边背英语单词。后者似乎察觉到她的目光,抬起头往她的方向看去,微微一笑。



得到马嘉祺的回应,她也抬手朝他挥了挥“放心吧。这些我明白的,我也会慢慢调整心态”



得到蒋安肯定的回答,孟忱就回自己教室了。她等早餐等到快饿死,本来想在走廊上吃,但想到学校规定不能在走廊上吃东西,身边站的又是蒋安,只能先喝个豆浆垫垫。



回到教室后马嘉祺就靠了过来“亲爱的女朋友,准不准我公开啊?”马嘉祺会先问也是顾虑到她,毕竟是在靠近学校附近就不让牵的女朋友。



“准的,但是有些举止不能违反学校规定”蒋安露出大大的笑容给他,还不忘学校立的规矩。



“知道了”马嘉祺捏了一下她的脸。



而这一系列动作跟对话都被班里同学看在眼里,大家目瞪口呆的看着马嘉祺和蒋安,所以在表白墙写表白作文真的有用?而且这还需要问吗?马嘉祺的在问出口的那一瞬间,大家都知道蒋安是他女朋友了。



真秀。



中午跟孟忱的俩人午餐也变成仨人,孟忱一点都不介意马嘉祺一起吃饭,她一直叮嘱马嘉祺要照顾好自己闺蜜。



不外乎,在食堂又成为众人的焦点。蒋安努力给自己心里暗示,让自己别那么在意这些目光。这下不只全班知道,全年级、全校都知道马嘉祺和蒋安在一起了。






“好撑啊⋯”蒋安靠在长椅上,揉着已经吃撑的肚子。



“下次吃不下就倒掉,怎么那么逞强”马嘉祺把瓶盖拧开,递给蒋安一瓶刚才在小卖部买的红茶。



“不能,不能浪费粮食”蒋安喝了一口又递回给马嘉祺,想让他把瓶盖拧回去。可谁知马嘉祺喝了起来,还是对着瓶口喝。



“这我喝过的”



“有什么差,难道之后不给我亲?”马嘉祺喝完后把瓶盖拧回去,把红茶放在椅子上。大手抚上蒋安的小腹轻轻揉着,希望能缓解她吃撑的感觉。



“马嘉祺⋯”蒋安羞死了,但她也沈溺于这样的肢体接触。抬头看看周围,还好这时间点没有人。



马嘉祺知道她又害羞了“好点之后我们去走走,这样比较舒服”



烈日当空,俩人也没去操场走,就绕着教学楼有阴影的地方散步。马嘉祺伸出手去勾蒋安的手指,她没躲。校园中青涩又懵懂的一对情侣,就这样食指勾着食指慢慢走着。






04.



“我明天跟魏明他们去看电影”马嘉祺的声音从话筒传来。



“去啊”蒋安一边讲着电话,手上的笔也没停下。改着自己写好的题目用红笔订正,最近错的有点离谱。



“有没有想要什么?我给你买”马嘉祺的手机页面正刷着“女生会喜欢什么礼物?”的页面。



“我不缺啊,这不是有你了吗?”



马嘉祺闻声轻笑,俩人在一起一个多月,蒋安的性格开朗许多,现在还学会撩人了。但这样的一面仅限于在马嘉祺面前,在其他人眼中,蒋安依然是安静内敛的存在。





“你们先去买票,我等会过去”



马嘉祺进一间首饰店,刚才透过玻璃橱窗,被一对简约的情侣款镯子吸引目光。



“您好,我要买这对”



马嘉祺买下这对镯子一个玫瑰金一个银色,很低调却又有一番风味。



“蒋安戴上一定很好看”他想着。



电影结束,跟朋友道别之后,直奔蒋安家楼下。蒋安接到马嘉祺的电话后整理好仪容就下楼。



“嘉祺?”



马嘉祺椅着墙手插口袋,慵懒又不失浪漫的样子让蒋安很是着迷。



马嘉祺看见她后向前走去,拆开盒子里的玫瑰金手镯,拉过她的手给她戴上。蒋安惊喜的看向马嘉祺,后者拉开袖子,露出早已戴在手腕上的银色手镯。



“买的情侣款,我们一人一个”



蒋安高兴的上前抱住马嘉祺,马嘉祺则轻轻回拥着。





之后俩人一起上学、一起吃饭、一起参加社团活动,几乎什么都一起。而蒋安也因为花太多心思在马嘉祺和自己的外表上,在期中考时从前几名掉到中游。



不免得招来班主任一顿骂。



“蒋安,不是我找你麻烦。你看看现在的成绩,跟以前差个十万八千里远,我知道你和嘉祺在一起,我不阻止你们但希望你有个限度,否则我让家长来管你”



班主任对蒋安说话的语气无一不透露着失望,蒋安低着头乖乖挨骂,他知道是自己有错在先,让家人和老师失望了。跟马嘉祺在一起的这件事情是从没想过的,她也没想过在一起之后对她的影响那么大。



好像该节制些了。



蒋安沉默的回到班上,坐在座位上认真的订正期中考错的题目,订正完又拿起教科书开始看。



“还好吗?”马嘉祺前来讯问,蒋安则是轻轻摇头,没有抬头看他。



马嘉祺知道她心情不好,也没多说什么,把给她的巧克力轻轻放在桌上后,回到自己座位自习。



一连好几天蒋安都埋在书海里,连去食堂吃饭也带著书。孟忱劝过她不必那么拼命,但她只是微微一笑,吃口饭后又继续看书。



马嘉祺见她这样心里也难受,他知道蒋安是因为他学习才会落掉的。他每天变着法子逗蒋安开心,可蒋安现在一心在学习上,没办法再花心思跟时间在马嘉祺身上。时间久了,慢慢的把马嘉祺的热情给浇灭。



在蒋安对他冷淡的第三个星期,马嘉祺实在受不住了。



“我们分手吧”



一句冷冷又不容反驳的话语从马嘉祺嘴里吐出。



“为什么?”蒋安不可置信的看着他,明明再等我一下就好了。



“太阳不是突然下山的,我相信你也懂”



听到这话的蒋安微微一愣,垂眸点头。她没有再说话,她怕发出声音就会崩溃大哭,自己默默承受着。



孟忱得到消息后特意到蒋安家安慰她,她一开始还可以装作豁达无所谓,可实在承受不住了,抱着孟忱痛哭。她不是故意冷落马嘉祺,是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,她必须先把课业重新稳定住,让那些质疑她的人闭嘴,如此一来他们就可以放心地在一起了。



可马嘉祺没有耐心再等,果断提了分手。






05.



“来来来大家坐,今天呢主要是我们A大跟B大的联谊活动,大家积极聊天⋯”



蒋安坐在边儿上,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哪里做不好,为什么被拉来当凑数的。她百无聊赖的喝着酒,看向楼下的人车来往。



“不好意思来晚了”



听见这个声音蒋安身体一震,顿时不敢转头确认,这声音跟马嘉祺好像⋯



“好久不见”



声音再一次传来,蒋安转头看去,确实是马嘉祺。



她下意识将手腕藏进袖子中。



“好久不见”蒋安回应着,只剩多少显得有些局促不安。



在一旁的朋友发现蒋安居然认识这个男生,好奇的问“安,这你朋友啊?”



“前男友”马嘉祺淡淡的说,却还是露出得体的笑容。



“看不出来啊,我以为你只会死读书呢,原来还谈过男朋友”朋友轻轻撞一下蒋安,调侃着她,继而转过头继续和别人聊天。



“你怎么在这?”蒋安主动开口。



“被拉来凑数的”



“好巧,我也是”



又是一阵寂静,蒋安拿起酒瓶又灌了几口。马嘉祺伸手把酒瓶拿过来放远“别喝太多酒,对身体不好”



蒋安不说话,说真的她不想待在这了。



拿起手机拨通电话“可以来接我吗?”



“嗯,在烧烤店”



“那我等你过来”



马嘉祺在旁边听着,但他不知道蒋安在跟谁通话。她背着包要说要出去透气,也是在外面等人来接,马嘉祺不放心她一个人,跟了出去。



俩人在长椅上坐着,死寂的气氛让人喘不过气。



过了好久蒋安主动开口“嘉祺,当年⋯你怎么会跟我在一起。我一直想不透,平时我们没互动没交流,我只是在表白墙写了作文就能跟你在一起,怎么会那么容易”



“你要听实话吗?”



“嗯”蒋安给自己做好最糟的打算。



“因为可怜你”



一瞬间街道上再无汽车的行驶声,人行道上也瞬间变得安静。蒋安脑袋当机愣在那儿,许久才回神过来。



“是这样啊⋯”蒋安笑了,笑的释然,但是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痛。她把袖子往上拉,把手腕上的玫瑰金手镯取下,放在马嘉祺手上。



“嘉祺,谢谢你告诉我”



说完这句话就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店门口,蒋安朝着轿车方向挥手,开口道“我男朋友来了,你早点回去吧”



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,只留下马嘉祺一个人在长椅上。



“哥,谢谢你来载我”蒋安坐在副驾,边拉着安全带说道。



“喝酒了?今天别回宿舍,载你回家住,爸妈都想你了”



“嗯”蒋安把头轻靠在车窗上,抚着左手手腕,已经没有冰冷的金属手镯,她安静的掉着泪,独自一人承受。



马嘉祺看着骑车驶离的方向,手握紧玫瑰金手镯,喃喃道“一开始是可怜你,可后来我真动心了”



下雨了,我说的不是天气。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6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